close

原來2014年8月的我是想再次寫日記的,2018年的5月最後那天,
我發現自己不應該忘了寫日記的習慣!
ohohoh!


 

《在動物園散步才是正經事》my little airport

我間中仍會想我們會見面 在那問紅磡近黃埔的商店
你若然還記得那諾言 曾說今天我們流浪到海邊
間奏
你照片留在一封情信裡面 每一天仍是照舊看它一遍
我仍然還記得那笑臉 曾在當天我們流浪到夏天
我都曾寫你 在每天的日記
但放棄你卻像 再沒可能夢想
像—個沉悶的獨唱

你照片留在—封情信裡面 每—天仍是照舊看它—遍
兩年前游過的動物園
來到今天我們流浪到那邊 我都曾寫你在每天的日記
但放棄你卻像 再沒可能夢想 像一個沉悶的獨唱
但放棄你卻像 再沒可能夢想 像失去甜蜜的合唱


 

這首歌最可愛的地方
是讓我想像自己真的在動物園
又不是在真的動物園
而是自己想像的動物園

發現英文譯名為:The okay thing to do on sunday afternoon is Toddle in the zoo
儘管歌詞並無提及週末
在歌曲的氛圍是懶慵、悠閒
可愛的仿動物(?)的電子間奏有點拌嘴的感覺 
平凡淡淡的甜蜜回憶 湧上心頭

然而歌詞卻暗示了 /放棄/
讓我想起自己獨自去新加坡的自己
那一天去了garden by the bay的植物園溫室流連
本著放棄你的心態 一人在外地反而很盡興

一聽這首歌就想起這個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 i n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